2014年7月27日

狼とプライド




今天对于傲蕉的行动轨迹
我大约花了30秒钟,想通了一个道理
在水果武士同一个剧里
虽然那边的葡萄越走越远
但是这边的蕉橙让人难以把握的关系
我突然灵光一闪,这不就是传统土鸡剧的男女猪脚的模式?
陈乔恩一般的橘子,和吴尊一般的香蕉(因为这就是我脑海中典型的土鸡剧男女猪脚
男猪脚对于柠檬叨神的那一拳,言下之意你要这么理解:
我TM知道你讲的每一句都是实诚话,可你别在那个小公主耳边叨叨了,要是让他那小心肝儿再爆表,我TM跟你没完~


















小公主XD
就是随随便便让人一激,就不顾一切激动万分冲出去的传统脑残女猪脚
反正我们的男猪脚现在已经充分理解到要怎么把我哄小公主的尺度了
再把之前的蕉橙情节回顾一下,真的男猪脚是时时刻刻都在哄小公主
小公主你发现了咩哈哈哈
然后今天柠檬的再次变身也让我高兴万分
毕竟是目前为止的最强来打嘛
他的行动模式就不用多想了
每天都没吃药,每天都感觉自己萌萌哒
自己感觉自己萌萌哒
是吧
葡萄那边,有些事一旦想通了,也就那样了
对于葡萄,我已经不想再听宙宙每天的叨叨了
葡萄到底是会回头呢,还是不会回头呢
到最后大不了就是一死嘛
回头的那一刻就是死的话
留在人们深刻回忆里的大BOSS
也比越打越路人的战友好
参照长工在跟地主夫妇和好之后
到最后只有关门关窗的那个命运——
吴岛光实你还是继续吴岛暗实到底吧
现在再回头看开头那个软萌萌的小葡萄
啊哪里会想到到后来会是BOSS

包租公夫妇那边
最近看见包租公的下垂眼,心里的感想已经越来越向扭曲的方向发展
看见他的脸的第一反应总是:好丑啊~~~
然后:真像是天使一样~~~~
你这说的还是人话吗
欠房租这逗逼最近的出场有点牵强啊
















不能放弃治疗啊!
求台词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贴近人民的心
主要是战队的剧情,实在太不扭曲了
包租婆再这样打下去
连关门关窗的份儿都没有了
求吵架,求离家出走
包租婆你不能再温柔贤惠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