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未来とは?



青志先生说的话,让我明白了这个剧为什么会这样的吸引住我
不为那满屏幕满溢而出的美青年们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这个题目是那么的具有欺骗性
因为这群人从一开始,就不是弱者
无论什么都认真去做的人,不会是弱者
认真这个东西本身
在我看来就等同于“强”
我们会自认为过着凄惨的人生
本来就源于做什么事情都不会认真

不过大家都一致认同这个剧的亮点
是铁板铮铮的几对バカップル啊
谷内田选手虽然不出现了
他们的感情故事仍然在继续
苏又多跟二哥那对
剧本是叫你们演三角恋!
你们在女方出现的时候完全没有表现过感情!
你们两个单独出现的时候,感情都飙出来了你们造吗!
至于另一对,唉
我说,你们感情好得会否太做作……
后来我才知道
弱くても勝てます的原作是本纪实作品
话说回来就是
要改编的话,人物完全就是怎么萌着来怎么编
让人喜欢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以前会觉得
不,是最近会觉得
啊,好看的人就应该都去演来打才好
可是这一次我反而觉得
啊,这么好看的人
不用去来打就能这么好看
去了来打完全就是多余了

什么表情都不用
站在那里就美得跟画一样
就是指这种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