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ここにだって天使はいる





宙宙千盼万盼的这一话
也许是他们在地主的那时早就认识到
吵架吵到天翻
不如痛下杀手
谁是对的谁是错的
在这里一点都不重要
反正他们三个人虽然走了三个方向
但仍然是三位一体的主角
最后他们一定会回到同一条路上
所以说水果武士的人物真是描写得很好
葡萄他不愧是蜜瓜一样的血
自我中心过保护的性格是青出于蓝



















啊宙宙你现在才说葡萄走上不归路会不会太晚?
那个把葡萄演成这样的难道不是你自己?!!
而下一集蜜瓜哥哥的惊人展开……
或者三位一体的主角其实是四位一体也说不定
有一个走了一大段弯路最后回到正途的超主角的存在……
能够把每一集都演成CLIMAX的水果武士
有生之年能看到这种东西真是幸福

然后是橘子香蕉这对
真的,为什么我一开始会不相信官配的安排
香蕉转转悠悠,他结果还是跟橘子要凑一对
那种少女漫画中couple吵架的既视感
少!女!漫!画!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七点半这边
我渐渐认识到
放一个大叔蓝在里面是如此重要
按照下垂眼和小亲亲这两个LEVEL
如果再加一个同样LEVEL进来
我会死
我是真的真的对志尊淳一点都不带感
为什么他一出现在七点半我就呼吸困难这不科学!
而小亲亲已经到了一颦一笑都让我觉得这个世界美丽得好色情
最近日子过得真是很艰难
每喘一口气都会用尽全身的力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