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本命




我想应该大多数人都有过这样的境遇
彼时对某一个人涌出汹涌澎湃的OTAKU爱
认定了啊这个就是我的本命我要一生来追随他
然后过了短短几年
转身对另一个人又涌出了更加汹涌澎湃的OTAKU爱
要不是就是干脆的从OTAKU毕业
要不就是虽然没有OTAKU毕业,却投身到另一个领域的广阔海洋里去了
这种情况就跟大多数人结婚的时候都不会想过以后会离婚一样
饭IDOL不像结婚或者养宠物那样要对别的生命体来承担责任
如果确实会有一种责任感的话
那就只有对自己的责任
如果翻出十年前自己曾经喜欢看的东西来看
一定会有“啊这些人好怀念啊”
但是这种“怀念”,与其说是对屏幕中的那些人的年轻时候的怀念
不如说是对自己的年轻时代的怀念
那个时候,会有那么大的热情,会把同样的东西反复反复的看
那个年轻的自己,真的是好怀念
要追随谁谁谁一生的那种话
我大概再也说不出来了
但是每一次去付出热情的时候
那些时光绝对不是虚度的
那每一天的时光里
都是我幸福的人生
负起责任来,要让自己的一生过得幸福快乐

啊?我要表达什么?
井上正大那个人渣!
你去走你的三流小明星路线吧!
走好不送!(踢门





1 条评论: